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武磊肩胛骨疑似错位 或将缺阵与菲律宾一役

徐晓帆
2019年01月08日08:2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肩胛骨疑似错位,或将缺阵与菲律宾一役

国足今晚2比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获得亚洲杯首胜。比赛最后阶段,武磊被铲倒在地,主帅里皮透露他很有可能因伤缺席下场比赛。

武磊肩胛骨疑似错位。图/Osports

比赛第82分钟,中国队2比1领先。武磊突破至对方禁区边缘,正准备起脚打门时被对方后卫放倒。这是一个背后铲人,武磊在倒地过程中身体已经扭曲,躺在地上的他表情十分痛苦。不过,主裁判哈桑未做任何判罚。

赛后发布会上,武磊的伤情是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刚刚结束比赛就直奔新闻发布厅的里皮对此事并不清楚,翻译文迁时对记者说,武磊的肩胛骨可能有错位,但还需要队医检查确认。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武磊依然是球队进攻端最活跃的球员。在他的速度面前,吉尔吉斯斯坦第一中卫基辛转身慢的问题暴露无遗。赛后评分中,武磊、郜林两人与逆转功臣于大宝一样得到9分,并列全队最高。

1月11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如果伤情真如翻译所说,武磊很有可能会缺阵对阵菲律宾的比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