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客场力克热刺 德赫亚11次补救封神

李斌
2019年01月15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客场力克热刺 德赫亚11次补救封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斌)英超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上演了一场焦点战,曼联在客场以1比0力克热刺,作为过渡主帅的索尔斯克亚在上任后率领“红魔”取得6连胜。

  索尔斯克亚执教下的曼联重新找回了积极主动的比赛方式,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曼联的取胜得益于门将德赫亚的“神级”发挥,德赫亚共完成了11次出色的扑救,屡次将热刺的“必进球”拦在球门之外。

  索尔斯克亚的6连胜是曼联队史上新任教练的连胜纪录,其中联赛5连胜则追平了巴斯比爵士的纪录。尽管曼联仍然只是排名积分榜第6,只是积分追平了第5的阿森纳,但索尔斯克亚的表现完全可以让还在寻找新教练的俱乐部高层们停下工作,外界对于让索尔斯克亚去掉“临时”主帅头衔的呼声已经越来越强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