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26日在内蒙古精彩上演

贺茂杰
2019年01月1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26日在内蒙古精彩上演

  中国篮协联赛部秘书长段炼与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以及内蒙古CUBA女篮队员一同展示了本届WCBA全明星战袍。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贺茂杰)15日上午,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篮球协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26日至2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WCBA的全明星周末除了星锐赛、全明星正赛、技巧赛、三分赛等活动外,还邀请了1992年及2008年奥运会国家女篮的运动员们作为嘉宾出席,他们既是女篮联赛发展的代表,又是女篮精神的传递者,女篮的精神传承将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的一大亮点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篮协联赛部秘书长段炼与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以及内蒙古CUBA女篮队员一同展示了本届WCBA全明星战袍。

  全明星赛历来都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本次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自12月2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广泛关注。票选活动将持续到1月15日,最终的南、北明星队首发阵容将于2019年1月15日揭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