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天津权健正式更名天津天海

张泽伟
2019年01月15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权健正式更名天津天海

新华社天津1月14日电(记者张泽伟)中国足协官网14日发布公告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纪广。

公告说,在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注册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变更俱乐部名称。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初审同意,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依据相关规定审核,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今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做出批准逮捕决定。

当天,中国足协还发布了另外两家俱乐部更名的公告,包头市南郊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内蒙古草上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梅州市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