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南安普顿新春慈善夜举办 8000万保险助力中国足球青训

2019年01月18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1月17日晚,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在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了南安普顿新春慈善夜,他们联合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以及赞助商共同为中国足球青训捐赠价值8000万人民币的专业足球保险。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从1月7日起,通过对俱乐部相关周边物件和纪念品进行了为期10天的爱心拍卖,其拍卖所得与中国著名体育保险公司定制等价专业足球保险捐献给上海“攀翼杯”青少年足球赛事,给近800名小球员带来强有力的参赛保障。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董事局主席高继胜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全世界人类共同的爱,也是全世界球迷的信仰,为中英两国足球搭建交流和友谊的桥梁对两国的外交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高继胜还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看到了青少年足球在中国足球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世界足坛青训的优秀俱乐部,南安普顿愿意尽一切所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出一份力。

南安普顿新春慈善拍卖系列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其中9件藏品在阿里拍卖进行线上拍卖,1件藏品在慈善夜活动中进行现场拍卖。最终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用拍卖所得定制了8000万人民币的专业体育保险捐献给该青少年足球赛事。

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一直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初心。2017年8月至今,南安普顿与中国足球已经有了多次亲密接触。他们青年队和一线队先后参加了在山东举办的“起源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以及2018年夏天在江苏举行的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并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进行热身。此外中国足协组织的青训专家也于2018年11月造访南安普顿接受了为期1周的青训指导。

南安普顿新春慈善夜的顺利举办也中英两国之间增加了更多的文化交流与互动,更为中英两国的足球搭建了友谊和发展的桥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