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

直播预告: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将于下午举行

2019年01月1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海报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今天下午,由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合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赛事运营公司、往届马拉松年度人物、行业机构、知名跑团、主流媒体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次风云会。

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以“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共同助力马拉松运动健康发展、蓄聚中国马拉松运动新力量。届时,大会将发布“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揭晓“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公布“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9年规划。此外,与会嘉宾还将以“科技助‘跑’未来”主题论坛的形式,深入探讨科技进步对马拉松运动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为更直观、更丰富、更全面地报道本次大会盛况,人民体育将对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并配以全新的图片直播,欢迎关注。

观看视频直播,请点击【直播入口】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