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谈判破裂 雅尔丁基本无缘大连一方

王翔宇
2019年01月19日08:5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谈判破裂 雅尔丁基本无缘大连一方

  新快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甲摩纳哥队前主教练雅尔丁拒绝了中超球队大连一方的执教邀请。

  之前,各方媒体对雅尔丁可能加盟一方一事都表示乐观,雅尔丁来华似乎已经板上钉钉,结局却有些出人意料。外媒RMC表示雅尔丁拒绝一方的主要原因是他依然想执教一支欧洲顶级球队。雅尔丁同时还拒绝了来自西亚球队的邀请。

  本次谈判破裂的另一原因是一方还没有处理好和舒斯特尔的合同问题。在给中国足协的声明中,一方称俱乐部正在和舒斯特尔团队商谈解约事宜。目前看来这次解约谈判的困难程度超过了一方的预期,这可能也导致了雅尔丁无法立刻和一方签约。

  在与雅尔丁谈判破裂之后,一方倾向于签约布兰科。这位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王翔宇)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