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博鼎英雄”中外武术散打争霸赛将举行

2019年01月20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王霞光)古有关公云长,今有博鼎英雄。曾经千余年前的荆州古战场,将再次迎来风云大战。1月19日,博鼎英雄奌点杯中外武术散打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北荆州举行。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杰,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荆州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做了发言。博鼎英雄创始人李俊、奌点科技集团总裁黄以松、鑫乐文化公司董事长张峣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本次大赛由湖北博鼎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奌点科技集团、武汉鑫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以2019年为起点,计划在国内打造300场中国散打搏击赛事,赛事将以中外对抗的形式,邀请中国的散打高手,和世界王者一决高低,充分展示中华武术散打的实战魅力,全方面呈现世界各国现役金腰带得主的冠军风采。一场震撼华夏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博鼎英雄将成为2019年度中国搏击界的重头大戏,为寒冬的搏击圈注入一剂强心剂。

本次大赛力邀观众喜爱的中国体育界第一名嘴韩乔生担任主持人,来自北京的被誉为“中国搏击赛事第一导演”张旭担任本次大赛总导演。一流的制作团队,将以全新的模式,将博鼎英雄打造成具有国际性、时尚性、专业性、观赏性的搏击赛事。

博鼎英雄创始人李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荆州曾在古代出了一个英雄关公,我们的奖杯就是关云长的雕塑像。我们就是要通过这个赛事,把关公的精神和美德传承下去,把中华武术的魅力展现出来。”奌点科技集团黄总在讲话中强调:“这次的赛事运作,我们将把体育专业化操作,和互联网思维完美结合起来,为中国搏击的发展创出一条新路。”

据悉,博鼎英雄开幕战将于3月8日在湖北荆州打响,一段新的关公传奇将就此开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