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年首届望京国际人才社区羽毛球精英赛在京落幕

2019年01月22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1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在朝阳体育中心举办2019 年首届望京国际人才社区羽毛球精英赛,国际友人代表队及望京地区知名企业代表队等16支参赛队伍。

比赛邀请了在京的国际商会总部、望京的跨国企业、北京的外国羽毛球俱乐部、媒体和社会团体及望京的中外居民一起共同参与,共吸引到16支队伍参赛。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将在北京的国际人才凝聚在一起,展示望京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成果,增强国际人才对望京地区的了解和往来,为望京的国际化发展增加人才储备,让身在望京地区工作的国外企业和居民真切感受到望京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的发展利好。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激烈地角逐过后,望京街道羽毛球代表队、施耐德(中国)电气羽毛球队、西门子(中国)公司羽毛球队分别取得了本次羽毛球精英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全部参赛队伍如下:

1.望京街道代表队

2.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队

3.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代表队

4.中国泰国商会代表队

5.北京韩国羽毛球俱乐部

6.北京台商羽毛球代表队

7.商务羽毛球代表队

8.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羽毛球代表队

9.北京国际羽毛球俱乐部

10.西门子(中国)羽毛球公司羽毛球代表队

11.利星行(中国)汽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羽毛球代表队

12.卡特彼 勒(中国)有限公司羽毛球代表队

13.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羽毛球代表队

14.戴姆勒大中华区有限公司羽毛球代表队

15.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羽毛球代表队

16.利星行GBJ羽毛球代表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