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8《星火指南——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评选》星级榜单发布

2019年01月23日17: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1月21日,2018 年《星火指南——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评选》星级榜单发布仪式于清华大学举行。从全国范围内 196 家机构中脱颖而出的 41 家星级足球和篮球培训机构获得《星火指南》星级称号。

《星火指南——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评选》活动由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网易体育于2017年共同发起,倡导体育培训机构培养健康、快乐、知礼、专业的青少年。2018 年,中国篮协青委会作为指导单位加入《星火指南》,进一步增强了《星火指南》评选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同时,在评选过程中,北京篮协也给予《星火指南》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星火指南-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调研报告》是国内首份针对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详实报告,其中包含了学员、消费者、教练、机构运营状况等多角度的数据及分析。2018年的最新报告汇总了 2017 年和 2018 年近 400 家机构的资料和数据,并整理了来自于学员、家长、教练,以及机构管理者的近 2000 份调查问卷,内容比 2017 版报告更为详实,特别是针对青少年体育赛事及机构运营状况等环节,做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研究与分析。

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说:“能够在一线当中了解俱乐部的所思所想,坚定了我们前行的信心。希望大家在未来继续和《星火指南》一起前行,助力中国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表示,希望通过《星火指南》把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做大,同时做得更规范、更标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