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卡塔尔人贾西姆将执法中伊战

邹甜
2019年01月23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人贾西姆将执法中伊战

国足目前正在紧张备战亚洲杯1/4决赛与伊朗的比赛。昨日,亚洲杯组委会公布,卡塔尔人贾西姆将担任中伊战的主裁判,他曾执法了亚洲杯小组赛的中韩战。

贾西姆1987年出生,比国足中不少球员都要年轻,他2013年正式成为国家级裁判,2014年开始成为亚足联精英裁判,近年来执法过亚冠以及亚足联其他重大赛事的工作。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中韩战的交锋中,正是这位卡塔尔籍裁判执法,在比赛中他十分严格,先后给中国球员出示了四张黄牌,相信有如此经历过后,国足在中伊战中会更能掌握分寸。

国足在亚洲杯四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9张黄牌,其中张琳芃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将无缘中伊战,在中卫的位置上,刘奕鸣和张呈栋都有望顶替他的首发位置。里皮此前鼓励国足,希望他们要放下包袱,“我们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我们毫无压力,我们之前输过伊朗、在这里又输给韩国,但我们的目标不该止步八强,我们要努力进入半决赛,尽管对手是伊朗。”

目前,伤病和体能问题成为国足前进的巨大阻力,于汉超的拉伤、冯潇霆肌肉疲劳,肖智和武磊此前都是带伤上阵,如何排出最强阵容,是目前困扰国足备战的最大问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