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领先后放松?不允许!时代中国广州队大胜八一队 

许蓓
2019年01月24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领先后放松? 不允许!

  广州队队员(白衣)郭凯上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主教练胡安把昨天生日的孙鸣阳带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这位25岁的内线球员砍下16分和9个篮板球,帮助时代中国广州队以108比89主场大胜八一队。比赛结束后,现场主持人播报孙鸣阳当天生日的信息,队友们把孙鸣阳围在中间,现场球迷自发为他唱起生日歌。“真的感觉很暖!我们这支球队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团结和融洽的状态,接下来就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孙鸣阳说。

  时代中国广州队目前以18胜16负位列CBA积分榜第8位。对于他们来说,主场对阵八一队是必须拿下的一战。而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将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一战——本周五晚,广州队将在主场对阵辽宁队。本赛季早前的交手,辽宁队已经两次击败广州队。剩下的赛程中两队还将有两场交手,本周五广州之战后,2月1日双方还将转战辽宁队的主场。

  “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防守做得不错,但是到了第4节大家比较放松,这是不允许的!”胡安赛后的严肃,看来是已经提前做好了周五恶战的准备,“下一场我们的对手是辽宁队,不允许在任何时候出现放松。”

  弗格只打了不到27分钟,西热力江只打了不到16分钟。“这是调整的策略。”胡安说,“进行到这个阶段,球员其实都开始感觉到疲惫,我们会通过各种调整,让球员得到休息。”

  本场比赛,时代中国广州队的鞠明欣拿到20分,弗格得到18分,西热力江得到11分,张永鹏拿到14分,新外援杰弗森只得到10分。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