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击败开拓者 保罗·乔治抵达“舒适区”

许蓓
2019年01月24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罗·乔治抵达“舒适区”

在雷霆以123比114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雷霆前锋保罗·乔治砍下36分、8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5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单场砍下至少35分,已经追平了个人的单赛季纪录。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出战35.9分钟,拿到27分、7.9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2.3次抢断。

队友威斯布鲁克评价,乔治完全可以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联盟现在就应该把奖颁给他。”

“我了解自己的节奏,了解自己的比赛风格和怎样让自己舒服地打球。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我已经见识了所有的防守方式,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对抗上的,你都没办法再让我看到新的东西。我的意思是,我会有所准备,我知道对手会怎样做。”乔治表示,自己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正处于不错的状态,“我有两个孩子,还有一位美丽的妻子,我和队友的关系都很好。我真的觉得很舒服,这可能是最好的状态。”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