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9年京冀中小学生冰雪冬令营活动举行

王灿
2019年01月24日08:38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京冀中小学生冰雪冬令营活动举行

  为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进一步落实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要求,由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与河北省尚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京冀中小学生冰雪冬令营活动日前在北京静之湖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市昌平区的200名中小学生以及河北省尚义县的50名中小学生参加。

  本次冬令营除组织开展滑雪滑冰理论知识学习、基础技术培训、雪上拓展、雪上冰上趣味活动以外,还邀请专家讲授思维导图课程,以及摆放多米诺骨牌、手工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参与冬令营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冬令营,大家不仅参与到冰雪运动之中,还学习了滑雪、滑冰等运动技能,同时,促进了广大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为增近地区间学生友谊,广泛开展互动活动搭建了新平台。(转自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