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会徽商品创意颁奖仪式

李晓洁
2019年01月24日08:40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举行会徽商品创意颁奖仪式

  北京冬奥组委1月23日在首钢办公园区举行“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从2018年7月下旬启动到12月底结束。其中“冬奥之窗贵金属纪念套装” “冬奥运动风采冰箱贴套装”等50款作品获得了“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奖”。年仅13岁的陈果设计的“我眼中的冬奥笔袋”预售阶段销售金额最高,达35904元(单价51元);年轻设计师王凌昊的作品“冰雪之巅便携式自然挥发加湿器”预售阶段销售数量最高,达2261件,两件参赛作品获得了“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最受欢迎大奖”。

  举办特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历届奥运会中尚属首次,是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工作的一项创新。同时,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推进获奖作品的持续销售工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在将今年下半年发布,北京冬奥组委将在适当时候启动吉祥物特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转自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