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全明星赛正选名单公布 詹皇第六次当选票王

许蓓
2019年01月26日10: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首发名单,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当选西部队长,勇士后卫库里,火箭后卫哈登,勇士前锋杜兰特,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入选西部首发。东部队长是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猛龙前锋伦纳德,76人中锋恩比德,凯尔特人后卫欧文,黄蜂后卫肯巴·沃克入选东部首发。

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年全明星的“票王”,也是连续第二年当选队长。勒布朗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第六次当选全明星票王,仅次于迈克尔·乔丹保持的9次票王纪录。本届全明星球迷票选中,有四百六十二万八百零九张选票投给了勒布朗,这也是他生涯中最高的得票纪录。勒布朗是第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仅次于贾巴尔的19次和科比的18次,他也是连续第1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追平了科比的纪录。

2019年NBA夏洛特全明星赛将在2月15日-17日进行。北京时间2月1日,NBA将公布全明星替补球员名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