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花滑欧锦赛俄罗斯选手萨莫杜洛娃获女子单人滑冠军

2019年01月26日13: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花滑欧锦赛俄罗斯选手萨莫杜洛娃获女子单人滑冠军

新华社明斯克1月25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正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201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5日结束了女子单人滑比赛,俄罗斯姑娘萨莫杜洛娃、扎吉托娃和芬兰选手林德福什分获金、银、铜牌。

16岁的萨莫杜洛娃在此前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二。当晚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萨莫杜洛娃高质量地完成所有动作,获得140.96分的高分,最终以总分213.84分夺冠。

萨莫杜洛娃的同胞、平昌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虽然在短节目中领先,但优势并不明显。这位夺冠热门最终以198.34分的总成绩摘得银牌。铜牌得主林德福什的总成绩是194.40分。

萨莫杜洛娃赛后表示,她当天从一大早就开始调整自己,力争在比赛中不犯错,最终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比赛。

当天进行的冰舞短节目比赛中,法国组合、平昌冬奥会亚军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84.37分的优异成绩暂时领先。冰舞最终名次将于26日产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