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足总杯第四轮曼联击败阿森纳取得八连胜

2019年01月27日09: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足总杯第四轮曼联击败阿森纳取得八连胜

  新华社伦敦1月25日电 曼联队25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3:1战胜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取得八连胜的同时闯入足总杯16强。

  做客酋长球场的曼联前30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第31分钟,阿森纳旧将桑切斯在禁区内接卢卡库低传,单刀晃过门将切赫,为曼联攻入第一球,阿森纳球迷报以嘘声。桑切斯去年加盟曼联以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是他在曼联参加的32场比赛中,攻入的第四个进球。

  仅过了两分钟,卢卡库右路再次送出绝妙传球,无人防守的林加德轻松破门,2:0。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拉姆塞左路突破,小禁区附近传中,奥巴梅扬跟上铲射入网,2:1。

  下半场刚开始,拉姆塞射门被曼联门将罗梅罗托出横梁。第82分钟,博格巴后场得球后一路突进,在禁区前沿起脚冷射,切赫将球扑出,马夏尔补射破门,粉碎了阿森纳扳回比分的希望。

  这场比赛阿森纳不仅输球而且有两名大将受伤,先是索克拉迪斯上半场膝关节受伤下场,下半场队长科斯切尔尼也因面部受伤离场。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