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1608个!哈德森超越朱芳雨 登顶CBA三分榜

刘晨
2019年01月30日08:2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08个!哈德森超越朱芳雨,登顶CBA三分榜

哈德森又一次创造历史。

29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辽宁男篮主场以112比120不敌深圳队,25连胜遭终结。哈德森单场6记三分球,个人三分球总数达到1608个,超越朱芳雨登顶CBA三分榜。

末节还剩10分21秒,哈德森在反击中干拔三分球命中,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提升到了1607个,追平朱芳雨。下个回合,在深圳投中三分球之后,哈德森带球推进到前场,在左侧再度送上干拔远投,皮球空心入网,哈德森以1608个三分球超越朱芳雨,成为CBA三分榜第一人。继本月15日客场对阵青岛队成为“万分先生”后,再创个人生涯里程碑。

不过,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今晚半场以52比58落后,虽然第三节单节追回11分,在末节开始前将比分反超,但末节双方展开外线对飙,深圳队火力全开,本节以35比22完胜。哈德森的里程碑之夜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