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联酋队主帅扎切罗尼离职

刘大伟
2019年01月31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联酋队主帅扎切罗尼离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联酋队主帅扎切罗尼在带队输给卡塔尔队后说:“作为主教练,第一个被问责的应该是我,我开场时的战术并没有奏效,尝试改变的时候又太晚了。我要向所有的球迷说抱歉。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对于有着雄心壮志的我们来说,现在的成绩肯定是不满意。我和阿联酋足协的合同签到亚洲杯结束。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在2019亚洲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东道主阿联酋队以0比4负于卡塔尔队。

  整场比赛,阿联酋队只有替补上场的两位前锋马塔尔和哈利勒的射门考验了对方门将。阿联酋球迷选择投掷水瓶发泄心中怒火。当卡塔尔队打进第三球时,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卡塔尔队疯狂庆祝,几乎所有替补球员都冲入了场内。此时阿联酋球迷开始朝场内投掷水瓶和鞋子,甚至还砸中了卡塔尔球员,场面一度很混乱,主裁判也紧急示意卡塔尔球员赶紧离开靠近看台的区域,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这是卡塔尔队首次闯进亚洲杯决赛。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上10时,卡塔尔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