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官宣两归化球员

谢泽楷
2019年02月01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官宣两归化球员

  昨日,北京国安官宣侯永永、李可和邹德海3名新援加盟。其中,侯永永和李可在完成所有手续后,将成为中国足球的首批归化球员。在国安,侯永永将穿上7号球衣,李可身披23号球衣。

  1998年出生的侯永永出道自挪威特隆俱乐部,15岁时转会挪超劲旅罗森博格,16岁时成为罗森博格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侯永永能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包括影锋、前腰、中前卫和边前卫等。

  李可英文名为延纳里斯,1993年出生的他出自英超阿森纳青训,有过3次在阿森纳一队的上场经历。之后,他曾效力诺茨郡、伯恩茅斯、韦康比流浪者和布伦特福德等队。李可能够出任中后场多个位置,他在效力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的3个赛季里,一共打进12球。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身穿北京国安7号球衣的是韦世豪,近日不断有消息称韦世豪将加盟广州恒大,此次国安的7号球衣易主,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