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拜仁中锋瓦格纳加盟天津泰达

黄志阳
2019年02月01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拜仁中锋瓦格纳加盟天津泰达

“实不相瞒,我也不相信我们能真的签下他!”说到俱乐部刚刚引进的新援,天津泰达队的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连称意外。泰达俱乐部日前宣布拜仁慕尼黑队高中锋桑德罗·瓦格纳加盟,合同期两年。这也是继广州富力队的比利时国脚穆萨·登贝莱后,中超冬季转会期内第二桩涉及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引援。

施蒂利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过去5个赛季一直都在保级,希望瓦格纳的进球和比赛方式能够帮助我们。我们在进攻线缺少冲击力,因此俱乐部决定寻找一名高中锋。我提到了两三个球员的名字,其中瓦格纳属于优先级。”

在此之前,泰达队阵中的3名外援分别是阿奇姆彭、乔纳森、巴斯蒂安斯,其中德国籍后卫巴斯蒂安斯作为瓦格纳曾经的队友,在后者转会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巴斯蒂安斯给瓦格纳讲了天津俱乐部和天津这个城市的情况。”施蒂利克说,“我之前只从电视和网络上了解瓦格纳,他身材高大,个人能力很强。不过,他也要习惯在任意球和角球中拼抢。”

谈及新赛季中超的竞争态势,施蒂利克表示,联赛可分成三大集团,“3支球队争冠,5支球队排在中游,8支球队保级。我觉得中超的水平可以与德乙联赛作比较。”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