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尼克斯、独行侠完成7人交易 波神将联手东契奇

2019年02月01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日,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独行侠完成交易,他们送出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和特雷-伯克,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德安德烈-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据报道,这两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2021年和2023年。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2021年的首轮选秀权是无保护的,2023年的首轮选秀权是第1-10顺位保护。

波尔津吉斯在上赛季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目前仍在恢复中,具体归期还没有确定。2017-18赛季常规赛,波尔津吉斯共上场48次,场均上场32.4分钟,得到22.7分6.6篮板1.2助攻2.4盖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