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韦世豪高准翼转会加盟广州恒大

李斌
2019年02月02日07: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韦世豪高准翼转会加盟

  广州恒大在昨日上午完成两名球员的转会手续,韦世豪、高准翼分别从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转会加盟恒大。

  恒大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相当低调,过去在元旦之前公布引援消息的做法今年没有出现。今年至今,俱乐部官网的最新消息是元旦的新年祝福,只是在一线队教练组成员中增加了体能教练文特罗尼的介绍。即使是在西亚集训期间,韩国中后卫朴志水、英格兰华裔后卫布朗宁都随队训练比赛,但除了布朗宁归化加盟的情况较为明朗外,朴志水的签约以及巴西外援阿兰的留队情况尚未有确切消息。秘鲁体育大学官宣华裔前锋罗伯托·萧加盟恒大,可以说是这段时间唯一公开的关于恒大的转会信息。

  昨日,韦世豪、高准翼完成转会手续。但恒大依然未正式公布消息,俱乐部有可能等到球队从西亚集训归来后,或是二期集训开始时统一公布。

  韦世豪和高准翼的转会是恒大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开始操作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的加盟和争议中的“国家集训队”并没有任何牵连。

  韦世豪是山东鲁能足校培养出的球员,此前曾留洋葡萄牙。在进入中超后,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转会加盟北京国安,他同时还是国足成员,此次随国足参加了亚洲杯,但未能得到上场机会。此次韦世豪加盟恒大,算是在3年内完成了效力北上广球队的纪录。

  高准翼则是日本留洋归国选手,他是延边足球代表人物高仲勋的儿子。这名后卫球员归国后加盟了山东鲁能,随后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并被买断,这次以转会身份加盟恒大。他和韦世豪是中国U-23国字号的队友。

  北京时间昨晚8时30分,恒大在阿联酋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白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布雷斯特迪纳摩,最终恒大以0比2不敌对手。此前两场热身赛,恒大分别以0比2输给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球队日利纳,以1比1战平拉脱维亚超级联赛冠军球队里加FC,本次西亚拉练热身取得1平2负的战绩。

  结束这场热身赛后,恒大将从迪拜返回广州,随后开始春节假期。大年初二,球队将重新集结训练,届时包括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球员均会归队,韦世豪与高准翼届时也将在广州和球队汇合。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