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时代中国广州队不敌辽宁队 广州队仍有望进军季后赛

2019年02月02日07: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CBA第38轮昨晚继续进行,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客场以94比110不敌辽宁队,本赛季面对同区球队首次遭遇4场全败。

当然,对手是卫冕冠军,实力毋庸置疑,本场赵继伟复出,广州队面对的是一支人员齐整的辽宁队。全场比赛,广州队方面,弗格贡献了34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郭凯得到12分,陈盈骏得到10分。对手方面,郭艾伦拿到24分,哈德森得到22分,巴斯拿到21分。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10个,三分球命中率也以23.8%比40%弱于对手。这是广州队连续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看上去球员都比较疲惫,而辽宁队比双方前3次交手赢得轻松,他们在第一节就建立了领先优势,第二节更在外线火力全开,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差已多达30分。

至此,常规赛第38轮战罢,球员将迎来春节假期,2月10日,吉林与广厦将进行一场补赛。联赛将于2月12日重燃战火,届时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常规赛第16轮,广州队曾在客场以98比112不敌对手。

目前,广州队以18胜2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3位,排在第10位到第12位的球队的战绩全部为19胜19负,而第9位的吉林队因为少战一场,战绩是19胜18负,时代中国广州队仍然有望获得季后赛席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