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NBA综合:勇士击退湖人 掘金火箭纷纷取胜

2019年02月04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电 美职篮(NBA)2日一共进行了12场比赛。面对近期多名球员处于交易流言中的湖人,沉寂三节的库里在末节爆发,携手汤普森带领勇士最终胜出。此外,在各自主将约基奇、哈登的带领下,西部劲旅掘金、火箭也在客场纷纷取胜。

主场迎战詹姆斯缺阵的湖人队,勇士在开场后早早确立领先优势。虽然库里表现欠佳,但“水花兄弟”的另一成员汤普森状态神勇,勇士也在半场63:58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风云突变,勇士进攻停滞,隆多则不断穿针引线,带队策动14:0的攻击波完成反超。如梦初醒的主队加强了内线进攻,迅速回敬14:3的小高潮重夺主动权。三节战罢,勇士88:86继续领先。

末节,伊戈达拉携手汤普森频频发威,手感冰凉的库里也逐渐找回状态,湖人并无太多办法限制对手,最终稳扎稳打的勇士115:101战胜湖人。此役勇士共有5人得分上双,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考辛斯贡献18分10个篮板。

掘金与森林狼迎来一场激战。末节巴顿与贝勒斯互飙远投后,掘金仍保持微弱领先。最后时刻罗尔·邓未能命中关键一球,森林狼无奈在主场106:107败北。

“背靠背”来到盐湖城,火箭迎来一场大胜。此役保罗选择轮休,哈登再度主宰了比赛,全场轰下43分12个篮板6次抢断。他身边的角色球员也纷纷挺身而出,最终火箭125:98大胜爵士。

其余比赛中,雄鹿客场131:115轻取奇才,安特托昆博豪取37分10个篮板;魔术102:89战胜篮网;黄蜂125:118力克公牛;步行者客场95:88战胜热火,终结了近期的四连败;马刺113:108险胜鹈鹕;快船111:101逆转活塞;骑士98:111不敌独行侠;老鹰118:112战胜太阳;希尔德砍下34分,帮助国王115:108击退76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