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重庆斯威俱乐部官宣 亚泰主力后卫蒋哲加盟

2019年02月13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马翼)昨日下午,中超重庆斯威俱乐部官宣,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后场防守悍将蒋哲加盟球队。29岁的蒋哲是目前国内出色的后防球员之一,在比赛中拼抢积极,能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多个位置。上个赛季,蒋哲作为主力代表长春亚泰中超出场23次,其中20次首发、3次替补,并贡献3次助攻。

重庆斯威俱乐部官宣内容如下: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告别假期,再度启航。日前,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备战、引援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根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新赛季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阵容补充需要,北京时间2月12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球员蒋哲正式签约。

希望蒋哲能够全力投入,勇于拼搏,并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