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发声明否认成为“国家集训队”

张泽伟
2019年02月15日08: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天海发声明否认成为“国家集训队”

  新华社天津2月14日电(记者 张泽伟)处于托管中的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近期的几笔球员转会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诸多议论,认为天海引援失控,并在某种程度上变成了国家集训队。天海俱乐部14日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些言论。

  声明说,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引进转出球员的程序,是完全依照法律法规,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联赛有关规定进行的,符合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目标和自身发展需要。

  声明表示,本赛季天海俱乐部将顽强拼搏,为天津和全国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此前,天海宣布了几宗球员转会,转出的球员包括张修维、刘奕鸣、赵旭日、杨善平等,加盟的球员包括来自广州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等,以及来自山东鲁能的姚均晟、江苏苏宁的张晓彬、广东华南虎门将方镜淇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