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恒大官宣两名新援加盟

白云
2019年02月21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恒大官宣两名新援加盟

  2月20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英籍华裔球员布朗宁(TYIAS CHARLES BROWNING)、韩国籍球员朴志洙(PARK JISU)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曾在英超球队效力的布朗宁,1994年出生,身高181CM,可司职中后卫或右后卫,身体强壮,爆发力强,防守技术全面。布朗宁出道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青训,曾先后入选英格兰U17、U19、U20国青队。曾先后效力过英超埃弗顿,英冠桑德兰、维冈竞技、普雷斯顿等队。恒大特意在官宣中强调,布朗宁是归化球员,归化手续正在办理中,让广州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金英权的接替者朴志洙(前译朴志水)则是1994年出生,身高188CM,可司职中后卫或左右边卫,防守硬朗,擅长高空防守及补位协防。朴志洙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曾先后效力于韩国K联赛仁川联合、庆南FC队,在K联赛共出战97场,打入4球并贡献1次助攻。

  根据相关政策并结合恒大此前的说法,布朗宁也需要在归化手续完成之后,才会为恒大在中超披挂上阵。不过,即便短期内就走完流程,布朗宁也因为亚足联的规则而无法出战亚冠,他出战亚冠的话,只能以外援身份。据分析,朴志洙则纯是为打亚冠而签下的球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