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诺维茨基拒绝最佳国际球员高帽

许蓓
2019年02月21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诺维茨基拒绝最佳国际球员高帽

“我从不会说自己是最成功的国际球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值得尊敬。”诺维茨基在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后这样说。他与韦德都是以“外卡”资格进入全明星阵容的,在夏洛特全明星正赛的中场时间里,NBA专程为两人献上了纪念版的全明星战袍。韦德已经确认这赛季是他的“最后一舞”,那么诺天王呢?“我还没有宣布就此退役,最后这几个星期,我想要看看身体的感觉。如果我觉得有进步,同时能够感到乐趣,那么我会稍晚再做那个决定。”他说。

这是41岁的诺维茨基在NBA效力的第21个赛季。他在2017年拿下了职业生涯第30000分,他是在同一支球队达到这个里程碑的唯一一位NBA现役球员,也是首位国际球员。他在2011年率领小牛(独行侠前身)夺冠,自己成为总决赛MVP。

“有很多国际球员都是我尊敬的,是他们为我铺好了道路。如果是我改变了一些比赛的方式,或者帮助一些欧洲球员,那会是我的荣幸。我会记得很多人,特别是2011年的冠军成员,我的这些队友们一直支持着我,让我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打球,并且可以打这么久。”诺维茨基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