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沪落幕

2019年02月2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陈晨曦)2月20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点亮热爱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身在西班牙的武磊捧起2018中国金球奖,正在法国踢球的王霜夺取了女子金球奖。

其他奖项也各有归属,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获得金帅奖,金童奖被江苏苏宁队小将黄紫昌获得。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大连普区湖大俱乐部球员沈思明拿到中国五人制金球奖。

前国足主帅米卢、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以及2007年金球奖得主、巴西球星卡卡,上港“指挥官”奥斯卡均亮相颁奖典礼。

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依据是中国籍球员、教练以及团队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的综合表现,并由百家国内外权威媒体担任评委评选产生。票选详情公开透明,评选过程严谨公正,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中国金球奖评选是由体坛传媒集团携旗下媒体《体坛周报》、《足球周刊》、体坛+联合发起,腾讯互娱战略合作,并得到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支持指导。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