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奥众小国王洛杉矶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22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奥众小国王洛杉矶训练营的小营员们正在接受国王队教练们的指导

近日,奥众体育联合洛杉矶国王队打造了首期北京奥众小国王青训项目-奥众小国王洛杉矶训练营。该营是与奥众体育·波士顿棕熊冬令营几乎同时开营,来自中国的冰球少年们在洛杉矶享受了为期六天的营期生活。六天中,营员们接受了洛杉矶国王队的专业指导,与北美同龄的小国王队进行多场合练以及教学比赛。在丰田体育中心的训练场地中,洛杉矶国王队青训教练们用专业有趣的训练形式让这群来自中国的冰球孩子们认真训练,快乐其中。训练间歇,营员们还专门到洛杉矶国王队的更衣室感受NHL职业冰球赛事的专业配套服务。

小营员们在训练课上认真学习

除了训练以及与联盟中的职业球员们近距离互动外,训练营还安排了小营员们与洛杉矶同龄的小国王学员一起进行了几堂训练课,这样难得的机会着实让营员们受益匪浅,他们在训练场上也比平时更加专注和努力。

与联盟中的职业球员们近距离互动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奥众体育联合洛杉矶国王队共同举办的奥瑞金中华之夜主题活动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作为本次奥众小国王洛杉矶训练营最后一项内容,已经在洛杉矶结束特训的奥众小国王学员们也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参加庆祝活动,为他们本次的特训之旅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感受洛杉矶国王队的更衣室

当天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处处张灯结彩,为了迎接中华之夜主题活动的到来,球队特意在场外举办了热闹非凡的球迷嘉年华活动,洛杉矶国王队的众位球星在赛前的热身中,也特意穿上了印有洛杉矶国王汉字字样以及龙形图案的热身服。现场大屏幕频频出现的奥瑞金Logo和奥众小国王学员面孔,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让所有来到现场观战的北美球迷沉浸在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浓厚节日氛围之中。

NHL常规赛中国之夜洛杉矶国王队和波士顿棕熊队的开球仪式

在比赛开始前,国王队吉祥物Bailey身着特制的红色队服现身冰上,与舞龙、舞狮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开场秀表演,瞬间将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到了第一个高潮。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为NHL常规赛中国之夜的比赛开球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身着红色唐装现身冰面,为即将举行的国王队与棕熊队的NHL常规赛开球。现场的大屏幕还特意将镜头切换到奥众小国王学员们所在的包厢,一起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中国冰球少年,并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过去一周来中国冰球少年在洛杉矶国王队接受特训的情况。

首节比赛开始后,奥众小国王队学员们来到斯坦普斯中心的冰面上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表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奥众小国王学员们的观赛包厢迎来了洛杉矶国王队的萌宠Bailey,小狮子特意换上了奥众小国王队的队服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国王队的球员Alec Martinez也来到包厢与学员们交流,并为营员们签名。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也特意来到包厢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为他们的洛杉矶特训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学员们在中国之夜比赛间歇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表演赛

奥众小国王洛杉矶训练营让这群中国冰球少年们近距离了解了世界强国的冰球运动文化,激发他们学习冰球的热情和对这项运动发自内心的热爱,从而为自己的冰球之路注入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