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男足U18B队集训名单公布 广州恒大四球员入选

李斌
2019年02月23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恒大四球员入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中国足协近日下发男足U18B队2019年第一期集训通知。入选的24名球员当中有4名来自广州恒大,分别是谭凯元、张煜杰、侯煜、张志豪。

  U18B队本次从11家单位召集24名球员,广州恒大的输送球员数量列各单位之首。恒大足球开展青训不过7年,截至目前已为中国国青、国少输送球员309人次。

  广州恒大在2010年进入足球之后,除了一线队的成绩辉煌,在青训方面也是投入巨大。2012年9月开办恒大足球学校之后,历经7年时间已经开始准备获得青训收成。2001梯队是较早送往西班牙留学的优秀球员代表,此次入选国青的谭凯元、张煜杰等人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也是2024巴黎奥运会的适龄球员。

  办学7年来,恒大足校已累计获得国内外重要比赛冠军63个,为中国国青、国少输送球员309人次,西班牙分校已输送至恒大俱乐部各梯队83人。青训人才的不断涌现为广州恒大的未来发展增添了底气。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