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16强归位 9支球队来自欧洲5大联赛 

周婉琪
2019年02月23日09: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枪手翻盘与雷恩争8强席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全部争夺,16强席位全部名花有主,共有9支球队来自欧洲5大联赛。昨晚,欧联杯1/8决赛对阵揭晓,出现两场欧洲5大联赛球队的对垒,分别是法兰克福VS国际米兰,阿森纳VS雷恩。

  昨天欧联杯的焦点是首回合一球告负的阿森纳能否翻盘。结果,枪手主场三球完胜对手晋级,奥巴梅扬开场造对方乌龙,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双双进球。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埃梅里重新使用了厄齐尔,并在赛后称赞其为世界级球员,他的跑位和穿针引线为球队创造很多机会。

  另一场比赛,吉鲁打破僵局连续5场欧联杯破门轰6球,而巴克利和小将奥多伊进球,切尔西两回合双杀对手顺利挺进1/8决赛,主帅萨里否认已为下课找好后路(执教罗马)。

  随着佩里西奇传射建功,国米取得正式比赛4连胜,2014~2015赛季以来首次入围欧战16强,加上同样强势晋级的那不勒斯,英超和意甲均有两队入围16强,而西甲则有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三队晋级,成为最大赢家,法兰克福和雷恩则成为德甲和法甲各自的独苗。

  昨晚,欧足联进行了本赛季欧联杯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16支球队不设种子球队,同足协麾下俱乐部也没有回避原则,只是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球队不能抽在一起,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8日和3月15日凌晨进行。结果,“独苗”都抽到下签,法兰克福遭遇国际米兰,而雷恩抽到阿森纳。此外,切尔西的对手是基辅迪纳摩。

  欧联杯1/8决赛对阵

  切尔西   VS  基辅迪纳摩

  法兰克福   VS  国际米兰

  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本菲卡

  那不勒斯   VS  萨尔茨堡红牛

  瓦伦西亚   VS  克拉斯诺达尔

  塞维利亚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阿森纳   VS  雷恩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比利亚雷亚尔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