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回勇 中国队大胜收官

白云
2019年02月25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回勇,中国队大胜收官

昨天晚上,中国男篮结束了男篮世预赛的征程,在客场以90:59大胜叙利亚队,获得收官战的胜利。

本次世预赛,中国男篮取得7胜5负的战绩,考虑到男篮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阵容并不完整,这一次充分锻炼队伍,让年轻球员得到提升。

在之前的一个比赛日里,中国男篮面对约旦时,遭遇到24分的溃败。球队的内线遭到约旦打爆,身体对抗方面也完全处于下风,令男篮主帅李楠非常不满。此番面对叙利亚队,中国男篮终于以不错的发挥,取得31分优势的大捷。这场比赛里,周琦状态明显回升,17投11中,罚球10中7,砍下32分10篮板的大号两双。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世预赛最重要的是锻炼队伍。由于中国是这届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故而世预赛成绩并不十分重要。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今年的本土世界杯,以及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才是真正的大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