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卡尔加里站

闫文港排名第十二

2019年02月26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季芳)北京时间25日凌晨,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世界杯卡尔加里分站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中国钢架雪车选手闫文港经过两轮比拼,以1分53秒89的成绩,排名第十二位,创造了个人参加世界杯赛的最好成绩。

  世界杯是雪车和钢架雪车比赛中除冬奥会和世锦赛以外级别和难度最高的比赛。

  本赛季,闫文港实力稳步提升,屡创佳绩,先是在北美杯上获得亚军,而后又在德国国王湖站摘得中国钢架雪车历史上首枚欧洲杯金牌。来到高手如云的世界杯赛场,闫文港的表现依然稳定,首轮滑行以57秒08的成绩顺利晋级次轮。第二轮比赛,他发挥出色,滑出了56秒81的好成绩,在全部选手中位列第八。综合两轮成绩,闫文港最终排名第十二位。

  本版制图: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26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