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女足换帅引援直指冠军

刘大伟
2019年02月27日07: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女足换帅引援直指冠军

虽然本赛季的女超联赛推迟到7月才开赛,但北京北控凤凰女足近来接连签下大手笔内外援,马晓旭、张琳艳、南非国脚琳达和去年“非洲足球小姐”桑比等陆续加盟。另外,球队送走了上赛季的外教凯姆,总教练于允走上前台,行将执掌一队教鞭。北京女足本赛季有望一改前几个赛季保级的尴尬,将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北京女足不再和瑞典籍主帅凯姆续约的同时,西班牙外援维罗妮卡和瑞典国脚班努思琪也双双离队。46岁的前北京女足总教练于允将走上前台,接过一线队教鞭。另外,北京女足从美国休斯敦女足引进了琳达与桑比两名南非国脚。其中,桑比去年荣膺“非洲足球小姐”称号。1996年出生的她司职前锋,曾代表南非队参加奥运会和非洲杯。琳达同样是南非国脚,在场上可胜任边前卫和前腰。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大连权健队前不久分崩离析,队伍被大连市体育局接管,国脚纷纷改换门庭,其中马晓旭、王焱加盟北京女足。本赛季女超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北京女足签下18岁的张琳艳。去年,17岁的张琳艳因代表国青队征战世青赛而成名,此后入选了贾秀全率领的国家队。

最近两个赛季的女超联赛,北京女足都是惊险保级。今年随着强援的到来,球队的实力迅速崛起,俱乐部的目标也是直指冠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