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2019篮球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王洋
2019年02月27日07: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篮球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北京时间昨天,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落幕,32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全部产生。

  32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美洲区的美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欧洲区的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土耳其和黑山,亚太区的澳大利亚、伊朗、日本、约旦、韩国、新西兰和菲律宾,非洲区的安哥拉、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和突尼斯。

  本届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位于深圳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届时,32支球队将被分为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际篮联新出台的竞赛规则,本次抽签前将为8个小组设立种子队。这种仿效足球世界杯的抽签模式将有效避免实力较强的球队过早在小组赛中碰面。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自动获得种子队身份,他们将不会与美国、法国、西班牙等世界强队分入同一小组。

  2019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