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中赫国安六名新援亮相工体 主帅施密特对引援满意

2019年02月2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从左至右依次为侯永永、邹德海、金玟载、王刚、张玉宁、李可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陈晨曦)26日下午,“2019 为北京 要更好”北京中赫国安队新援见面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侯永永、邹德海、金玟哉、王刚、张玉宁、李可6名新近加盟的内外援悉数亮相,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中赫国安主帅施密特对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表示满意,“此前希望可能利用转会窗口去补强球队,这个窗口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希望新援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有记者希望施密特给新赛季的引援打分,施密特回答道:“在中国,各项工作都被问打分,但在欧洲不习惯,我们一般只在赛后打分。我在中国的经历也明白,在国内想做好引援、球队扩充不容易。我想俱乐部在引援过程中肯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工作也做得很漂亮。我很高兴跟新援们坐在一起,如果上赛季告诉我这些新援都能来,我肯定马上签字画押了。”

这个赛季,中赫国安要在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赛程紧密,人员的补强对于球队连续作战尤为重要。施密特表示;“按照我的经验,在此情况下,队员恢复很艰巨,球队训练时间也会大大减少,挑战很大。所以我们也希望转会期尽可能扩充人员,希望第一场就通过表现来证明自己。”

赛季开始后,中赫国安的赛程密集。3月1日,球队将在武汉客场迎来中超首战,而首个主场则是3月13日对阵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展望了新赛季三线作战的目标:“俱乐部从去年开始调整和改造,完成了进亚冠、夺足协杯的目标,在此基础上,目标更高,迎接更高的挑战。当然,我相信目标高于去年,至于冲不冲击冠军,随着联赛的进展,我们在联赛中再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