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波波维奇:我不会游说美职篮队员参加男篮世界杯

王集旻
2019年02月27日10: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波波维奇:我不会游说美职篮队员参加男篮世界杯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美职篮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将率领美国队冲击冠军,不过在26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他不会游说美职篮的球星们参加这一赛事。

“我不太适合在每场美职篮比赛前找到对手的某位球星,然后跟他说你来打男篮世界杯吧,我们需要你。他那个时候满脑子都想着怎么击败马刺,他根本不可能去考虑男篮世界杯,所以我不太方便去做这个事情。”波波维奇说。

“这些球星中有一半我都非常讨厌,因为他们都是马刺的竞争对手。”波波维奇开玩笑说。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进行。目前世界杯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美洲赛区预选赛中,前休斯敦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率领的、以美职篮发展联盟球员为主组成的美国队晋级成功。在未来决赛阶段中,美国队将以美职篮巨星为班底组建豪华“梦之队”,波波维奇则将掌舵球队。最终美国队的球员名单将在今年夏天浮出水面。

波波维奇对范甘迪非常敬佩,他说:“范甘迪为美国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他手下的队员换来换去,阵容不停改变,而且准备时间也非常少,能让美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范甘迪绝对贡献最大。”(完)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