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Haute Route大青城即刻报名

2019年02月28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球最负盛名的公路自行车赛事Haute Route系列赛的全新分站赛——Haute Route大青城比赛开启报名,比赛将于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至10月27日(星期日)在中国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

Haute Route大青城将围绕位于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过渡地带的中国道教名山青城山展开。为期三天的比赛将进行两个经典大组赛和一个个人计时爬坡赛。川蜀大地的赛道将给您带来独特的骑行体验。除了都江堰和青城山令人惊叹的庙宇和竹林,您还将途经汶川县的水磨和映秀,领略独特的藏羌风情。在Haute Route大青城站比赛中,参赛者可选择挑战标准长度赛道,或是挑战距离更短,难度更低的“紧凑型”赛道。虽然距离和难度有差别,但无论您选择挑战哪条赛道,都将获得Haute Route提供的无可替代、与众不同的赛事服务。

前 100 位报名者可享受4899元人民币(约480欧元)/人的早鸟价,第二阶段报名将恢复原价。为了做好您在比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选手可在两个住宿套餐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套餐。官方推荐的酒店坐落在都江堰老城旁,是城中最高的建筑,可俯瞰整个老城,也可眺望远山,同时也是比赛起点所在。官方推荐酒店可为赛事选手提供早于正常用餐时间的早餐、周日延迟退房等专属服务。同时,每日赛事说明会以及赛后专业贴心的恢复理疗也将在官方推荐酒店内进行。

参赛报名注意事项

1.任何符合Haute Route系列赛事报名规程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均可报名参赛。

2.本次赛事的100名早鸟席位中,75位由中国本土选手优享,剩余25位则为Haute Route国际完赛选手保留。

3.成功报名后,因故未能参赛者,报名费不予退还。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