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国际冰联盛赞北京冬奥会筹办

吴东
2019年02月28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冰联盛赞北京冬奥会筹办

  正在北京考察的国际冰球联合会副秘书长汉尼斯·埃德尔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冬奥组委提前完成了很多工作,准备工作非常到位、非常细致。我们对北京非常有信心,北京将为世界带来一届最好的冬奥会冰球比赛。”

  日前,国际冰联考察小组按工作计划对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走访了北京冬奥会男子和女子冰球竞赛场馆——国家体育馆、五棵松体育中心及首都滑冰馆的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场馆单位和设计单位对冰球场馆的细节规划和改造计划,此外还围绕冰球竞赛组织工作,与人员、物流、交通、住宿等业务领域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对话,就各业务领域的筹备难点、重点做了详细解答,解决了当下面临的筹备关键节点问题,也梳理了未来3年的工作思路。“这是我们第三次来京参观考察,我们提出了高水平冰球比赛所需要的条件,北京冬奥组委和我们的合作卓有成效。我们相信,3年后北京会给世界提供顶级的冰球场馆。”埃德尔说。

  本次来访的国际冰联技术代表还就冰球场馆的通信和网络技术保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为筹办一届高水平的冬奥会冰球赛事,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配备了资深技术专家,为实现国际化、高水准、高科技的冬奥会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国际冰联技术代表对场馆的规划表示满意,为业主单位解答了改造过程中的技术疑点、难点,并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冰球场馆准备工作的前瞻性。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