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恒大今晚中超首战对阵天津天海

李斌
2019年03月01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一种相遇,叫做久别重逢

  今日19时35分,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接新一季中超联赛的到来。卡纳瓦罗、张修维、刘奕鸣齐齐对阵旧主天津天海,天津天海则同样拥有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这4名刚刚从恒大加盟的球员,再加上与广州足球颇有渊源的天海主教练沈祥福和助教徐亮,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恒大引进了何超、刘奕鸣、张修维、韦世豪、高准翼5名年轻国脚,对球队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谁会是卡纳瓦罗贯穿整个赛季的主力人选?首战透露出来的信息势必成为焦点。

  根据“2外援”的原则,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首先能够确定首发,随卡纳瓦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爱将”张修维也可以锁定一个首发位置。郑智由于意外受伤,缺席了对阵天海的赛前训练,可能无缘新赛季首战。这位正迈向不惑之年的队长将更多地远离首发阵容,寻找他的接班人是卡纳瓦罗无法回避的迫切工作。如果首战卡纳瓦罗派出何超顶替郑智的位置,与张修维搭档中场,保利尼奥的位置将得以前移。

  “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培养年轻队员,让阵中所有年轻队员有最大化的提高。”卡纳瓦罗说,“这个赛季的困难,不用想肯定是不计其数的,但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把每个困难都克服掉。”

  天津天海则面对着另一种困难,他们经历了权健的迅速瓦解之后,完全以一支全新球队的姿态出现。这支球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战斗力显然还是未知数。不过,这些并不需要被马上了解,广州球迷正在准备着欢迎阿兰、廖力生、张成林等回到天体比赛,还有越秀山时期的沈祥福、徐亮。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天海阵中最大的威胁将来自阿兰,这位巴西外援熟悉广州恒大的一切。甚至广州恒大官网的“新闻中心”,高挂的依然是“阿兰梅开二度”的旧闻。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