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比斯利小试牛刀 宏远“三节打卡”

冯爱军
2019年03月01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斯利小试牛刀 宏远“三节打卡”

  比斯利在比赛中上篮。

  CBA常规赛昨晚重燃战火,结果东莞银行宏远队主场以114:79大胜来访的南京同曦队。新外援比斯利在加盟宏远队的首秀中先发上阵,他出战33分钟最终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数据。而另一名新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昨晚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

  周鹏昨晚因为累积4次技术犯规停赛,比斯利搭配易建联、胡明轩、任骏飞和赵睿首发。尽管人员不整又有新援加盟,不过宏远队昨晚还是“三节打卡收工”,宏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时候已经领先了33分之多。比斯利能够“即插即用”是宏远队能够轻松拿下对手的关键。他和队友展现了不错的默契。

  比赛一开始,任骏飞秒传溜底线的比斯利,比斯利用一个双手暴扣拉开了昨天的序幕。之后他封盖惠龙儿后长传任骏飞,任骏飞上篮得手并获得了打2+1的机会,可惜之后的罚球任骏飞未能命中。半场结束,宏远60:41领先对手19分,比斯利上场18分钟得到11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数据显示他很快就融入球队并状态不俗。

  比斯利昨晚打得相当投入,他不仅在比赛中指导年轻中锋曾繁日应该如何在篮下更好地跑位;他还曾提醒后卫小将徐杰不应该在出现3分球机会的时候犹豫,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

  尽管比斯利首秀表现不错,但赛后宏远主帅杜锋表示前者的表现还有非常多的上升空间:“比斯利到队之前应该有一个月时间没有打球了,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体能恢复。他需要比赛来适应球队的体系和完成与球队的磨合。第一场球,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吧。”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