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成都市正式获得2021年世界大运会主办权

2019年03月01日16: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3月1日电 (记者孙龙飞)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会议上,成都市市长罗强与国际大体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签署了2021年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办合同,成都市正式获得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

据悉,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初步定于2021年8月8日至19日举办,共设田径、游泳、篮球等18个比赛项目。

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表示,中国大体协将以2021年大运会为契机,与成都合作开展更多的全国性学生体育赛事,激发更多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着力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