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中国“金花”王雅繁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2019年03月04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金花”王雅繁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2日电 中国“金花”王雅繁2日在WTA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中以2:6、6:3和7:5击败赛会五号种子索菲亚·克宁,夺得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冠军,同时将在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中首次进入前50。

“刚开始有点紧张,打得不太顺,后面冷静下来,调整得不错。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是让自己调整的速度更快一些。这是我第一次拿到WTA巡回赛冠军,很开心。”王雅繁赛后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阿卡普尔科,很不幸没有拿到冠军,不过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个时刻。”赛后克宁说。

夺得本站冠军后,现排名第65位的王雅繁将在下周公布的WTA最新世界排名中首次进入前50。“首次进入前50非常开心,进入前50需要自己更加自律和职业,接下来希望自己进入前20。”王雅繁说。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