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 扎实备战奥运会、精心筹办冬奥会

2019年03月05日11: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杨磊)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在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指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科学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繁荣文艺创作,发展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和档案等事业。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深化中外人文交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扎实做好2020年奥运会、残奥会备战工作,精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就充满活力,国家就繁荣兴旺。

(责编:杨磊、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