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国青中锋田玉达加盟北体大足球队

郑道锦
2019年03月06日08: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青中锋加盟北体大足球队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 郑道锦)中甲北体大足球俱乐部5日宣布,通过租借和转会方式引入7名内援,其中包括从鲁能租借的国青队17岁高中锋田玉达。

  这7人分别是王炯、田玉达、陈泽鹏、梁学铭、幺旭辰、姜灏、东航,他们将代表北体大征战中甲联赛。出生于2001年11月26日的田玉达是这7人中最小的,不满18岁的他是山东济南人,身高1米92,是鲁能青训培养的一位高中锋,曾在中超预备队联赛和全国青少年联赛中有过出色发挥,他这次的租借期是一年。

  田玉达最近几年进步明显,在2016年全国青少年15岁以下联赛中,他打进了22球;在去年的“潍坊杯”半决赛,田玉达首开记录,帮助鲁能19岁以下青年队力克西班牙人队杀进决赛。上赛季,田玉达还亮相了中超预备队比赛,随后他又代表球队参加了全国U23联赛,此外他还入选了2001年龄段的中国国青队。

  北体大队目前的主帅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田玉达如果能在新赛季获得一些出场机会,将有助于这名小将的进一步提升。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