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时代中国广州队客场不敌上海 CBA季后赛席位争夺激烈

许蓓
2019年03月06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季后赛席位争夺激烈

  时代中国广州队遗憾输球。(新华社)

  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在客场以105比114不敌上海队,遗憾地未能锁定季后赛席位。本轮战罢,广州队以22胜21负位列积分榜第10位,与浙江、吉林战绩相同。上海队以21胜22负位列第13位,胜场与排在第12位的江苏相同。原本广州队赢下这一场就可锁定季后赛席位,可惜客场作战,在罚球统计中,广州队只得到了22次,上海队有31次。

  布朗和弗格仍然是广州队的得分核心,布朗拿下了23分,弗格得到39分和10个篮板球。本土球员方面,陈盈骏得到11分,此外无人得分上双。上海队有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拿到30分,斯科拉得到26分,罗汉琛贡献了22分。广州队下一场的对手将是昨晚输给广东宏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的广厦。

  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总结:“这场球我们打得很艰难,上海队的整体防守做得不错,开局我们掌握了主动权,对弗雷戴特的限制做得很好,但是疏漏了斯科拉,针对他的防守不够,让他得分很多。在第4节,我们有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该进的球没有进,缺乏运气。之后的几场比赛都很关键,每场都要像决赛一样对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