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湖人

詹姆斯:虽然季后赛希望渺茫 但不会缺席任何比赛

2019年03月06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6日,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已进入白热化的争夺阶段,各路群雄都在为季后赛摩拳擦掌。据ESPN报道,虽然洛杉矶湖人的季后赛希望愈发渺茫,但勒布朗·詹姆斯直言不会放弃机会。在昨天输掉洛城德比之后,遭遇三连败的湖人目前距离西部第八的马刺已经落后了5个半胜场。目前他们仅剩18场比赛,要想完成反超十分困难。

此前,保罗-皮尔斯曾建议詹姆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休战,但詹姆斯在采访中对此表达了否定,“除非我受伤了,否则是不会缺席任何比赛的。要我这么做,沃顿得费上很大的功夫才能说服我。”

尽管拒绝休战,但34岁的詹姆斯仍“深谙”权衡利弊之术,当被问及是否会主动减少上场时间,以便更好地历练球队时,詹姆斯表示,“这要看接下来的比赛情况,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希望对我和球队来说更有意义。”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